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開心的拉 XD

今天最後一天了
超感動的~

數學沒有想象中的難啦
不過我這種數學白痴 ...
勉強可以及格吧?

放學后去唱 k

哈哈
很開心啊
有八個人那麽多
還有兩個本來不認識的人
(不過後來還是認識了拉,因爲我三八 .. 哈哈)

在唱之前還幫 樹 買衣服
然後去吃飯
吃飯很開心啦
説不上爲什麽

然後唱歌的時候

對不起啊
嚇倒你們

其實我今天真得很開心
玩到很開心
在之前唱黑裙子的時候
qiao 記得嗎?
你和我說和很多你和你的他

不是因爲歌曲很感動
只是感觸啊
我也想到一點東西
那個時候還可以來得及偷偷擦掉眼淚

不過之後的 暗戀
因爲我是唱的那個
所以才被注意到
那一戳眼淚

真得很抱歉 ...
嚇倒你們

我愛你們~

還有今天很開心在電視看到蘇打綠的mv
下午唱了很多青峰的歌 - 尤其是帶我走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 -

今天sms居俊要他留12月16號給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
他,應該可以吧?

而且想問他 ...
爲什麽他知道那天我的生日呢?
雖然因爲這個我就開心了很久~

我真得很喜歡你啊 >///<

1 則留言:

  1. 我的事情有酱催泪咩?==
    他记得你生日开心是正常的好吗==? 那家伙根本就不懂我的生日==...亏还讲是朋友..没良心的家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