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統考美術

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
早上起來看到好多朋友的簡訊 - 中秋快樂
呵呵,真得很開心

吃早餐的時候相信大家都一樣吧
我也是看到一堆 "看到怪物" 的眼神 = =
無奈啊

去到學校其實還很早,八點
大家都還沒有到
我就只好一個人晃咯(真kesian)
走下走下走到了我的班 - 3勤
看了貼在班上的時間表
早上時段是沒有人到我班考試的
所以我就進去咯

其實在裏面真得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做
又不想要讀美術
想者想者,想到很多東西
其實早上開始我就一直sms了
所以電話簡訊箱也爆滿了
在刪除的時候
看回了以前所有的簡訊
哭了
之後因爲很熱
看看時間也蠻遲了
就下樓看看qiao來了沒有咯
下到去就看到希敏
希敏的朋友沒有帶考生准証
急到快要哭出來的
竟然因爲他的班導師不給他們領補發准証
而真得不敢去拿

真的 ... 無話可説

然後就看到詩慧
聊了一下,另一個朋友就來了

過不久
qiao 終于到了 = =
看到她來了很感動 @.@。

哈哈
之後去考場的時候
看到俊銘(娘的那個)
他還是一樣喜歡弄亂我的頭髮 = =

第一場的考試 - 筆試
其實我都是隨便隨便
好像是答案的我就圈了
所以其實沒有什麽信心

第二張考卷是接著筆試連續的考
平面設計
很多人都畫衣服
我畫餅家得紙帶
其實有點隨便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得有點擔心

然後小休一個半小時

很多人都出去(mutiara)吃東西了
我,偉德,俊銘和qiao一起在光前堂吃東西

我吃便當
qiao 有媽媽帶來的面
俊銘是麵包( 哈哈 ... )
偉德就吃杯面

或許真得很久沒有和俊銘玩在一起了
覺得他並沒有起以前那麽討厭耶 ....
(不過他竟然喜歡吳尊 = =)
還是要說一聲
女生們還是要小心他啊
他是同性戀的
哈哈 ...

然後點點點 ...
不記得咯 ....

最後的考試 - 想象畫
我畫的是神仙下凡
其實我覺得神仙嘛
就是想要一種乾淨,淡淡的顔色
或許是顔色不用太強烈
畫的東西不多
我一個半小時就畫好了 = =

剩下的時間太多了
還被巡堂的霍元甲要求畫要再深一點 = =

考試期間我偷瞄了我前面的畫畫
他很厲害運用顔色
很好看耶 .. @ @

嗚嗚 ..
自卑啊 > <
我不應該報考的 ..

就這樣
今天過去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今天哥好像沒什麽説話 ...
到底是怎麽了?
從前就這樣了嗎?

今天很開心和qiao一起度過
我們還很瘋狂的和敏匯聊天
希望我們每天都那麽開心
(至於剪掉那朵花,我是認真的.... @ @)

今天很開心看到天才和kelvin
對不起啊 ..
嚇倒你們

今天沒有看到春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了 ..

今天和俊銘突然變到很熟
(雖然是變到很熟,可是 ... 可以不要叫我欣欣怡嗎?我的花名夠多了啦 !)

今天 ... 累了
今天還是想他了
今天和偉俊解釋了,可是他竟然不相信我!!!! > <
今天我錯過了他上網的時間
今天還是決定不讀書了
今天依然還沒有放下他
今天,睡飽了
今天,還是想聽到他給我的加油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