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 = 討厭蟑螂

這幾天啊我傢附近的印度人瘋了!

... ...
應該這樣說
他們要把我搞瘋了~

放煙花是很不錯啦
又美又很熱鬧。
可是 ..

拜托~
不要在晚上十二點過後才放好嗎?

我快要聾了
最近出現嚴重耳背(我認真的)
不是很聼得到人家說什麽 ...
而且最近不知道怎麽搞得
忽冷忽熱
常常會覺得環境很冷
明明我的房間就很悶熱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
不會熱 = =

好了 ~
昨天和今天都差點被那些印度人弄到我精神分裂

哦買嘎 .....

今天本來是說要去一日游的
和循人校長一家,還有一群朋友
結果取消了

不是行程取消
是我們沒有去了 ..
因爲明天一大清早要來了
要去拿哥哥的獎學金

哦買嘎
我的睡眠時間啊 > <

可是今天一天竟然在超級市場度過 = =
jusco - 還要是 wangsa maju
我父母超愛那裏 ^^

今天算是買了很多哥哥的衣服
我啊,有一件衣服和一件褲子咯
還不錯 ~ ^^

午餐在 old town 解決
rendang 雞很不錯~
聼爸爸他們說,咖啡也很好喝
可是我就沒有什麽喜歡咖啡
對我來說
和既溶咖啡的不是一樣嗎? = =
他們反應就很大 (忘記拍照呢)

算啦
開心就好 =]
東西是不錯++
可是未免也太貴了吧?
因爲今天假期
所以沒有套餐
爸爸還一直問套餐的東西
我汗~

還有 ...
一直逛一些衣服店咯(沒有去到書店~ > <。)
呵呵,很多錢被甩了出去 = ="
還有就是鞋子店
爸爸又買鞋子了
真的,很難買嗎?
哥哥超者要買鞋子
他看中的那個要 260 ~
爸爸當然沒有買啊
而且不是打羽球用,只是出街 = =
所以他很失望 = =

今天 jusco 一日游也算很開心
看到平時看不到的調皮家人
哈哈 ...
我們還買了 big apple ~
好吃 ^^

早上十點多就出去吃早餐了
(十二點多到jusco吧?)
結果四點多才回到傢

超累~

明天要早起床 ... = =

對了
還沒有說到蟑螂

今天啊我沖涼的時候
看到一只蟑螂 = =
說真的,我一直以爲我不怕他

結果他在玻璃門(間隔馬桶和發沙的
越爬越上越爬越上
我默默對他說,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結果他竟然越爬越靠近我的毛巾
我做最後的讓步
我把毛巾拿下,說你不爬過來我儅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
結果,他真的過來了

哦買嘎
嚇倒我拉
哭者跑出去告訴媽媽我不要沖涼了 > <
超級討厭蟑螂
是怕~ > <

結果接下來的時間
我都沒有好好沖涼
一直東張西望

超級恐怖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