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 誠 門外

統考第一天 ...
還不錯啦
我覺得還不錯容易
至少我沒有讀書都會寫咯 ^^

監考我們的老師很善良
呵呵 ..
有一點麗冰姐的 feel


而今天的生活重點在於 2 誠 的門外

今天考試小休 2 個小時的時候
yiwei 告訴我冬在他的班

說真的,要經過那一班並不可以說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並沒有想到要玩那麽瘋啊 = =
我只是想看看他是不是真地在裏面
也只是因爲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

可是 yiwei 和 qiao 就想要把我騙進去拉進去 = =
我是不可能進去那個班的好嗎?
你們是不是要我尷尬死才甘願 ~
而且玩下玩下我朋友竟然突然和他們很好醬
一起欺負我 ... = = 。

站在門口外面已經是最大極限了啊 ..

而且假如是經過看進去的話
maybe 我今天還算有看到他
是你們弄到我看都不敢看的 = =”

不過也很久沒有笑到那麽大聲
那麽瘋顛了 ...

開心就好~
(我還是沒有看到他拉 > < )

- - - - - - - -

結果竟然讓我在六點的時候看到他
在 mutiara ...
幸好我不用過去~
不然我可以立刻自殺了

(假如沒有認錯那個書包和樣子的話 ... 我確定是他 ! )

- - - - - - - -

居俊啊
我在這裡道歉
在班外面大聲喧嘩 = = 。

我也不想的 T 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