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集會

今天初三有集會
下樓梯時我有看到他
我朋友拉我走到他後面
其實我是有少少不開心的
雖然我是很想就這樣走在他的後面

可是朋友有補充一句,
如果我們走另外一個樓梯
在轉彎的地方就會碰面
那不是更尷尬嗎?

所以,半退半拉還是走在了他的後面

集會的時候
說真的
我沒有專心聼他們說什麽
不過顯然就只是要我們加油
還有不要作弊

不專心呢
不是因爲他拉
只是因爲 ...
想起一點東西

我需要沉澱。

回去之可能是因爲老師懷孕
所以就沒有上來我們的班
我和琪就在外面遊蕩咯

歷史節沒有上課
前面三十多分鈡我在打瞌睡
聊天,無聊
後面的幾分鈡想起蘇打誌還沒有看完
就看書咯 ....

怎麽知道唐老師突然走過來
看招蘇打綠的照片說他也很喜歡青峰
他的小情歌很有味道
而且他們都是高材生
一路走來,不容易

呵呵,這也是我喜歡蘇打綠得其中一個原因
他們很不容易的做音樂
我也很不容易的喜歡 。..
很不容易的支持 ....

或許我就真得喜歡特別和奇怪吧

放學 ....
其實說不介意是假的

就算不喜歡
也不要說難聽好嗎?
至少 ....
你可以不要說什麽 ....

對不起 .....
我,真的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