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彩虹

回來的車程
剛好在電臺聽到這首很久沒有聼的歌 。

彩虹

說真的,我很喜歡 ..
也很討厭

畢竟短短幾分鈡的歌裏
有著那麽僅有的回憶
DJ說,看到彩虹人都會開心起來

真的 ..
我喜歡彩虹

至少,在我知道這個花名之前

或者是之後
至少,我不討厭彩虹
也不討厭我在說的那個 - 她

今天彩虹有來我的班
不知道是習慣嗎?
如果在我視線之内
我就會一直看著她

而在今天出門去補習之前
我終于哭了

醖釀了三個月
沉澱了九十二天有多
我終于哭了

不知道是爲了什麽而哭
我發誓,真得不是因爲媽媽

或許像我說的一樣吧
我只是想要深呼一口氣
我只是想要頽廢
我只是想要大哭

好多東西壓著我
我可以甩開嗎?

頽廢

我真得很頽廢
好沒有用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考試,剩下5天
我一個字都還沒有讀
我知道我在幹什麽
可是

我沒有辦法
抽離自己

或許
就只是藉口想要自己頽廢

或許
也只是一個想要模糊自己的藉口

也或許,只是想要因爲喜歡 ... 而再哭一次
好久 ...
沒有這樣流眼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