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被點到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快樂咯,友誼

2.最近最鬱闷的事?
成績沒有讓我鬱悶啦,只是擔心 ..

鬱悶,和一個人的關係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行爲問題
還有人爲什麽要生存 = =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粗魯,亂花錢~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勇敢表白,是在神經錯亂的時候
默默關注,是常常會發生的一定事件
可是我常常都神經錯亂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很可愛,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朋友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哈哈~........
可愛,很好看啊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我和我認識的人幸福健康有錢有愛有勢力

8.你的梦想是什麼?
夢想 ... 做一個插畫家
我想要創意的人生
儅他女朋友吧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單身

10.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很怕寂寞,所以常常就會很吵。很有腦~ xD 笑點高的人
(有點太多,講不玩 xD )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拍拖~ 沒有拉 ... 沒有想過耶 .. 工作,結婚,生小孩 .. haha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日本,臺灣 ... 倫敦,北京,柏林
因爲蘇打綠(前面的事一直以來都很想要的)

13.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你覺得呢? = =

14.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可愛 ... 很可愛的個性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孤單的時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糖果被搶了 .. (我猜範圍和這個差不多 ...)

17.请列出喜欢的饮料?
臺灣啤酒,可樂(因爲蘇打綠代言)xD]
沒有拉,嗯 .. 白開水吧?我不知道耶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一樣 !

19. 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好朋友(我們應該已經是了)

20. 觉得你的五官那个最好看?
沒有 .. 勉強的話,眼睛比較可以看


ppl hu tagged..

不要
無聊 = =

哈哈 .. 還是點幾個拉

- 夏天
- joan
- 小天(冰)
- 老隆
- 天才

that'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