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冷淡一天

我不喜歡下雨,但是並不完全討厭下雨。
可能是在哭泣的時候都會想要有雨點的陪伴吧 ..
不會那麽孤單。
因爲雨滴會陪者我的眼淚掉落。

最近發現看到感覺對的小説,
都可以讓我有想要用漫畫詮釋的衝動。
最近也發現自己原來容易被感觸,
總是在聼幸福的歌,卻有種想哭的感覺。

今天很早起床。
家裏沒人,沒聲音,沒光線。

靜靜的感覺,不好。
於是我打開了家裏所有有聲音的東西。
電視電腦收音機。
把燈也都開了。

其實,還是一樣啊。
沒有朝氣 ...
依然靜靜地把東西全都関了。
反而,心終于靜下來了

早餐之後的時間,電視相伴。

之後下了一場好大,也好久的雨。
或遇下雨的時候都會讓我感覺到寂寞吧?
所有感覺,也只能自己告訴自己。
呵呵 .. 我期待我的午餐。

兩點多吧,媽媽帶者午餐回來。
真得很感動 ..
特地送回來的午餐,滿滿幸福的感覺。

我會學好廚藝,不讓媽媽再那麽辛苦。

收拾好淩亂房間。
之前考試,一直都在為房間搞破壞。
終于,可以乾乾淨淨了 ...

之後,依然是電視與電腦。
眼睛快瞎了。
或許像電腦一樣,像是被病毒入侵了啊。
耳朵 .. 也好像快要什麽都聼不到了。

我,好困了。

沒有力氣關心。

晚上出去了。
很無聊,可是飯菜很好吃。
原本以爲我帶去的小説可以看很多,其實並沒有。
有點擔心 .. 看不完。

在路程中,我沒睡。
看者那個分不清的云和天,發呆。
總是會想到同一個人,居俊。
還有想到那個說要忘記一切的傻瓜。
下雨了,我也想起了你。

在那裏,玩了一下寶寶。
很可愛啊 .. 爬啊爬的。
而且還是很愛粘女生,粘媽媽的小男孩呢。

沒有拍照,所以沒有放上來。
而且我也習慣我的部落格只有文字。

簡單的文字。
不必寫像現在的 文言文 。
不必修飾,不必僞裝。

呵呵。
我,慵懶了。
而且比以前更喜歡他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