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09' 30 / 10 勵志華小兒童節之游

(原諒我習慣寫比較詳細)

兒童節只是個跳板
兒童節只是個藉口
兒童節只是個計劃

哈哈 .. 沒有拉
就借同學聚會的藉口出街去了
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還蠻不錯的

今天早上啊,有兩個人打電話給我。
知道嗎?
那個時候才早上七點叻。
重點是,我昨天兩點半才睡。
只是四個半小時耶!
我暈。
第二個重點,関電話之後我就睡不着了 = =

就想說早點到勵志好了。
到了之後我認不出 yan yi 耶。
很多人回來了,俊怡的弟弟很熱情好笑。
逗我笑了很久。
不過之後應該是睡眠不足,就少和她開玩笑了。

然後 yiweii 媽媽載我們去吃早餐(神經病,早餐吃快熟面)
之後再步行回來。
上車的時候正好在播蘇打綠無眠
可是到我們下車的時候,無眠還沒有播完 = =。
我要聼啦 ~ ~

回到學校逛逛
其實校園一年回去一次也沒有什麽變到啊

之後我們就去了 mid velly
雖然等了KTM很久
可是很久沒有和大家那樣聊天,很值得啊。

去到那裏也是因爲時閒不對的問題,所以沒有看電影了。
所以還是去逛街了。
其實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走街方式,
因爲儅你嘗試過從早上七點開始走到八點,你會習慣。
所以對我來說還好。

買了零零碎碎的東西,
可是還是沒有買到希敏要的星星紙。
名字也是沒有買到。
因爲價格太貴了,所以我幫他買咯。
我還很拽那樣丟回給他 = =

還有去了一閒拼圖店。
那店令我影響深刻,可能是因爲裏面的東西吧?
除了價格(超貴~),更是因爲裏面的圖案 .. 真得很美
還有 3D 的拼圖。
有沒有超強~

今天進得最多的是禮品店。
可能真的只是因爲湊巧而已。
大家都想要買禮物。

今天借了,也用了很多錢。
其實 不要用那麽感動的眼神看我好嗎?
我會記得我借了五十給你的~

40 + 6.1 ( 漢堡 ) + 4 . 5 ( 禮物 ) = 50

我沒有算錯吧?
反正就這樣咯,你的幸福比較重要拉~
我又不怕你不還。
真得不還的話,走去你傢拿啦 ..
哇哈哈

講笑,我相信你啦。

其實我們還有去過什麽地方啊?
一直走一直走,我都忘記了。
下次再一起啊。
我記得我答應過你 ~
幫你慶祝生日拉。

還有今天是少次和 shimun 出街。
今天是第一次 KTM
今天是第二次看不到電影,哈哈
也是第一次很拽

啊,今天還一口氣吃了三顆茶葉蛋 = =
我會高膽固醇拉 ~~
雖然很好吃 ...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不要吃雞蛋了!!!

哈哈哈哈 ..

我愛你們,真的!
下次再一起啊~

期待哦!
(還是那一句,你們約我一定出~)
今天沒有看到你上網 ..
竟然比我想象中的失望,難過
我 ... 很愛很愛很愛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