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根本沒有睡好
淩晨兩點多就開始下雨了,我想
三點多醒來
是打雷的聲音把我嚇醒
或許,我真得會有點怕
冷到醒來蓋被
不知道幾點,我又把被踢開了
四點 .. 雨小了
我又醒來把被放在身邊 ..
之後的四點多,雨繼續了
而且變大了
可是沒有打雷了。
一樣冷到找被 ...
反反復復,

我沒睡好。

去到學校心情很好啊
因爲早上由我和朋友的位子望過去就是他的班
他在外面^^
而且我也沒有心情讀書
早上算是看了,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結果考試前的一分鐘
要換班 = = (男女分班)
什麽東西 ..
找了半天,原來只是要到隔壁班

很巧
監考老師是個靚女,之前也監考過我們
.... = =
沒有拉
我要說的是我竟然坐到qiao的位子 o.O

哈哈

然後小休也是沒有讀書
去吃東西 ^^
其實只是去買墨汁,吃薯泥,還有煩惱考試
因爲我沒有裝墨汁的東西~ > <。
突然很愛yiweii
他最好了
還幫我借了呢^^
麽麽

第二個小休也是沒有讀書
(不覺得可以讀什麽)
吃了東西之後朋友說要讀書
就陪陪他咯(其實只是站在旁邊)
中間,我又看到他在他的班前面
(hey,你有看到我嗎?)
由於怕和他打招呼之後他檸檬我
所以考慮了五分鐘過後我就不敢再看者他了
可是下一秒鐘後悔的時候
他走了 = =

我們沒有緣~

今天有點懷疑管鴻 ..........
由於我這種個性
我一定會知道真相的!
(簡單方法 直接去問他)

對了
我是青蛙嗎?
我一直覺得今天很冷耶

還有我看到某人拍拖咯
幸福啊~
哈哈 ...
百年好和哦
反正就是一臉不認得我的樣子


還有還有
今天難得可以上網 = =。
以後就要抓時機了

啊 ...

今天誤會揭開
雖然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他們
不過算了 =)

笑一個~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