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星期四拉

星期四了....
還是對我傢的歷史一點信心都沒有

哈哈

感冒了啊
不知道早上有沒有下雨
可是就一直覺得很冷很冷
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頭很重
所以隨後又睡了一個小時 ...
然後賴床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基本上十一點半才吃早餐

然後一點多兩點吃午餐 = =

飽到吐~

今天哥哥常常玩的gamez終于結束了
超血腥的 ~
而且最後很恐怖 ...
好像有詛咒在裏面那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爲什麽我要那麽三八去看他玩!> <。)
準備今天晚上發惡夢吧?

今天也是一個人在家 ... = =

yes !!!! 哈哈哈哈 ...

經過昨天的教訓
還是乖乖玩電腦
乖乖讀書
做家務好了

不要再吃了!!!!!!! = =

哈哈哈哈

今天知道一點小小的喜訊~
恭喜啦 ~
開心就好嗎
好過你憂鬱
我永遠支持你的拉~
哈哈 永遠幸福哦!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和你一樣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