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統考第三天

呵呵
歷史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的歷史還好
至少我會選擇題 + 填充 + 配對 + 吹問答

所以 ..
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沒有想象中的難啦 ^^
(可想而知小女平時成績有多差.. 哈哈)

今天終于上網了 = =
昨天莫名其妙沒有上網
真得有點意外啊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抓不到機會上網)

何況我快要變成宅女了
房間亂到~
食物,報紙,紙張,CD,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好不容易今天花了點時間來收拾 = = swt )

最近網友有點疏遠我的感覺了
= = 我泣
考試啊 ... 哪裏有時間和你們聯絡感情
N 天沒有聊天就被疏遠了 = =
哈哈哈哈哈 ... ...
可悲 ~

今天決定了明天要去 brem mall
放棄了 TS 啊 = =。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買一個手提袋的咯
可是看朋友(要去TS的)好像很窮
就不好意思拉她和我一起花錢了 = =
就只好去唱 K 咯

明明知道在qiao面前我是不會唱歌的!
可是 ... 到時候再講拉
(何況有芷欣在,搞不好還會一起唱蘇打綠的歌呢~)

今天 ..
算是沒有看到他吧
也沒有特別想到他 ^^V

就在考試的時候想了一點無聊的東西
(儅我作答完畢后拉,還有一堆時間)
看看我又那樣的能力約到 四季雨 的全員
一起在某日子出來嗎

哈哈,我會努力的
(某人 ... 不可以拒絕我!)

其實那麽無聊想這些東西不是沒有原因的
早上我五點就睡醒
睡回籠覺的時候
發了很多惡夢
那時天還沒有亮
又不敢一個人下到樓下讀書
(睜開眼睛都不敢 = =。)

所以就反反復復那樣
很辛苦涅

我怕我在考場發噩夢
阿彌陀佛

今天和同學聊天的時候發現
30 號
的確
其實也沒有什麽讓人期待的事情會發生啊
或許,他講得對呢?
大家都沒有話講了
大家都疏遠了
大家 ... 關係也差了

聚會
真的好嗎?

1 則留言:

  1. 其实大家会疏远是预期中的事来的..Ah Phang说的没有错..但是我们怎样说都是好久不见的朋友..一年才一起出来玩一次不为过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