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果然

今天的數學算容易啦
(可是拜托某人不要一直串啦 XD)
所以應該 ...
應該拉,不錯的。

而 sejarah
猜到了啦
不怎麽會 = =
所以就像qiao說的
都沒有什麽看題目就tembak了
而坐我隔壁的
竟然考試過了三分鐘之後
他就睡下去了 = =

然後起來的時候剩下半個小時

拜托~
我沒有睡覺
tembak tembak 都要用到40分鐘耶 ..
結果他慣例的拿起橡皮擦

丟 ~

然後選答案。
比我更強 = =

之前考了數學之後的小休
和 yiwei 說了一下是非 XD
聽説有人喜歡春耶!
不是講笑 ~

哈哈 ...
就,我也這樣覺得咯
那個女生有想要霸佔官鴻 > <
之前我和官鴻聊天
他突然插嘴進來根本不把我儅一回事
(超想說,官鴻是我的拉 ... 哈哈,講笑。)

算了算了 ...

放學出到去又看到官鴻
他說想要吃東西,所以就一起咯
結果他竟然要戒雞蛋,煎炸,海鮮 ... = =
基本上他什麽都不能吃嘛!
所以到最後他和我買了一樣的東西^^

香腸

嗯嗯
我還幫他付了五十仙 > <
所以狠狠地咬了他的食物一口^^

哈哈
賺到~

然後上車就被媽媽罵
電話沒有電啊 = =
昨天因爲 sejarah 害我沒有精神
所以忘了 .... = =。
而且又要等qiao的飲料
算了算了

電腦,完了

這次考試都出那麽 ....
惱人的問題
我還是去撞墻好了 = =
我會失去電腦啊!!!!
(去跳樓)

算了吧
最後的兩科
接下來要好啊準備歷史了 ...
(這次要先讀馬來西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昨天半夜十二點超勁爆的
yiwei 打電話過來問我睡了嗎
然後叫我開電視

有 “我的” 蘇打綠

還不錯啦
看到他們唱一首歌
雖然有嚇倒
可是還是感謝拉

心情很好


然後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看到 他 = =
果然行爲會變不正常

冷靜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