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可喜?可悲?

沒有時間... 長話短説

今天沒有去找我的朋友 - 毓祺
不要打擾他讀書嘛
所以就只好跟著 qiao 咯

結果我是猜到了的
我們在 2誠 讀過小休
(雖然説是小休,不過還蠻長的 = = 兩個小時啊 )

我也是預了他會在裏面
所以基本上來説並沒有什麽出醜的畫面
除了 .. qiao 騗我之外

啊啊 ...
還有謄清以下
那個什麽愛我不愛我的
是在說 qiao 的朋友的照片 (很難解釋)
總之久不是在説 他 咯 > <

還有什麽啊 ...

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敲到 sheng yan 的女朋友
我不要給他殺人滅口啊

嗯嗯 ....

他們還拿了撲克牌出來玩
(qiao 的賭癮發作 ... 哈哈)

到底他的書包裏面有什麽是沒有的啊 = =
(除了鐵錘)

放學不小心走在他的前面 = =
之前 weiyong 還問我和 qiao 是不是姐妹
哈哈哈哈哈 ... = =
他是第 N+1 個啊
沒關係
我們習慣了

不過難得他主動和我説話
開心 ~

放學 ...
我們又看到 他 ^^
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