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自戀的人啊

駿 ...
說我喜歡你的人是你(又一個自戀的)
常常找我聊天的又是你
現在,罵我粗口的還是你 = =

好心拉..
和某人一樣
有異性沒人性
我知道你女朋友很忙的時候就有空來和我吹下水拉
你女朋友的空的時候你就飛噗過去
還叫我 diam7 ... = =

神又是你鬼又是你。

(不要指望我在兒童節那天會和你講話~ )



今天過到還不錯
雖然今天我沒有看到他,很想他 ..
只是放學
莫名的心情不好
我,不想講話

回到傢躺在床上就睡了兩個小時
是疲倦?還是厭倦這樣的生活

明天要寫感言
需要虛僞嗎?
或是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就算被人討厭也要寫出真實的想法?

我想,應該會選擇虛僞

從頭到尾
我都在懷念一個不可能回到的過去

煩惱有什麽用呢?

明天還是一樣會到來..

反正,不領情的是你們
我能做的是那麽多

算了吧?畢業旅行
還是要看和誰一起去
和你們,我不想,也不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