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哦買嘎

考試之後好像很少看報紙了耶...
昨天回到傢決定把我傢報紙都看一次
結果,我用了大半小時(好像看了一個月的報紙 = =)

總算看到一些我要的東西
看到俊傑的新聞咯
很久沒有追他的新聞了
變可愛了亞 ~ > <

新作品會在十二月推出
(好忙好忙,又要存錢了~)

嗯嗯,還有峰啊
之前的部落格一直被拿出來寫新聞。
不是謄清了嗎?
是家務事,家務事!(雖然 .... )

嗯嗯,然後昨天的星州日報有整整一業的蘇打綠耶 ..
超開心的。(還在電視看到俊傑> <)
推薦歌 蘇打綠狂熱

這次的蘇打綠好像被各方注意了哦
希望他們會來馬來西亞開唱
(可是還是要煩惱誰要陪我去==)

嗯嗯 
春出院了
還睡了一個早上(小心頭會痛!)
然後才打電話給我

聼他的形容,很恐怖叻
哦買嘎(好像變了口頭譚的說==)
星期一的時候看到他會是什麽樣子啊?

順其自然
笑一個

對了
春有看到的話

假如真得痛就不要勉強笑出來了
這樣很難看哦~

好啦
下綫了

偷偷上網也不能很過分

加油各位!
還有兩天~

(啊,我的毛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