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相同的早晨

今天早上也是下雨了
可是沒有被吵醒
只是在迷糊中尋找溫暖的東西
可能真得累了吧?
一連那麽多天緊綳的生活
又或許 ...
變更豬了 ... (我不要~~ )

雖然起床的原因也是被吵醒的 ..
不過不是像昨天的寒冷和雨滴聲
是吵架聲 ..........

下午哥哥隨媽媽出去了
所以就有機會小小上網一下

真的!
如果這種機會很多的話我會變成大胖子~
先吃了零食(還要吃不完叻> <)
然後吃水果
然後吃泡面

之前是看瑤瑤的mv(很做作,超不舒服的~)
突然看到娛樂百分百的東西
然後就邊笑邊吃
應該是坐太久
所以有點暈吧 ..

四點多把電腦関了
雖然有翻開書
可是都不知道在讀什麽
和書本僵持了一個小時

被惡魔打敗了 = =

去看電視~
沖了涼,收了衣服之後
就剛剛好六點了
看我最近比較喜歡的綜藝節目 - < 得獎的事 >

超好笑~
越來越喜歡小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 歷史


每一次~

歷史:你誰啊?走遠點~
惡魔:算了吧~ 他都不認你了.. 我們還是去玩吧
天使:不可以啊...(明顯非常弱小... = =)

就是這樣
爲什麽我都讀不好我的歷史 = =。(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