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玉皇大帝 = =

僅僅因爲的msn寫者
" 除非你是玉皇大帝,否則請勿打擾 "

到現在 ...
已經有十個左右的朋友自稱自己是玉皇大帝了
還有我最親愛的傑希也是 = =
而姐姐自稱的是 黃母娘娘 (好像是)

我暈。

今天的國文超難
paper 1 應該語文不很ok的都死了吧?
paper 2 更加 .... 拽

全世界都說 課外活動 / 飲食均衡會出
結果?
沒有半題中
novel 更是想要打人
全世界都說會出 teknik plot 會出 teknik plot
然後有人還很肯定地告訴我不會出 Pahlawan Pahsir Salak 的

幸好我知道這個novel在講什麽的
不然我真得可以跳海了~

就只好圍繞DatukMaharaja Rela 來寫咯

能吹就吹
至少也有分數

我才不是那種不會寫就放棄的人 > <

還有那種連Pahlawan Pasir Salak 都不懂在講什麽的人
Deli 是壞人?Zainab是這是這本書的主角?

哈哈哈哈 

好啦
加油

希望明天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