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恐怖片

昨天被某人骗了一骗
还害我高兴了好久
夜报被我翻了又翻
从第一个字看到最后一个字..

一个小时后,才发现被骗了.... = =。

然后就聊了一点废话
看了一个send来的笑话
结果,本来就不会煮东西的我.....

再一次把我的食物...........搞砸了
(说真的,大哥敢吃下去有点佩服..)

之后就和哥哥一起看恐怖片
那时已经是十二点半了...
呜呜 .... 哥哥看过了所以他说不恐怖
明明就很恐怖嘛 ...
加上平时我就很胆小
(可是遮遮挡挡下我还是看完了... = =)

是说一群人为了要做FBI
被放到荒岛上做特训
结果一个人的心理不平衡(那群人里的其中一人)
从小被怀疑是杀父母的凶手
要对没有查明真相的FBI做出报复
他选着一个一个把同伴们杀死

第一个死亡的人是因为被某种气体冻双脚直至断裂
意思就是他的脚冷到可以一碰就碎掉(结果就碎了..)
第二计谋是用炸弹已证明自己不是杀人凶手
第三计谋是用水和电,但是没有成功
第四计谋是当有人要把水堵着的话就会马上死亡(成功了)
第五个是用硫酸........
第六第七....(因为太恐怖所以没有看,走开了)
(其中一个是把血抽干,可是我忘了是第几个....)

呜呜 ....... T T
结果睡不着 ....
后悔 ................

三点半才睡
今天妈妈没有做工
又要早起床

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