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8月18號 晴..

今天的考試沒有重點,所以直接跳過
不過考完數學2后一群人跳去三志班
看 xinqi 的男朋友 ...
沒有想到他也在 ......

然後,有人說有gay佬上來我們班gap男生
我們班的底智商一群。。。。。。。
竟然全部大幅度的圍者他
而且還要一起看者他 ..
他離開初三的時候,更可憐

我們班的男生喊 : 掰掰,靚仔gay佬 !

我同情他 ..


= = = = = = = = = 之後的,跳過 = = = = = = = = = = = = = = =

放學 ...
肚子超餓,就到食堂吃面去咯
因爲沒有錢,吃不起外面的食物 = =。

非常意外的意外發現今天是星期二 ..
就是説他會在食堂吃東西

暈死的是,我們做他們前面的前面的旁邊而已

然後 ...
一群人來質問我是不是因爲他才做那裏的感覺

暈倒
你說有人會特地害自己吃不完一碗面嗎?

經過被兩人笑話我
被朋友嚇了兩次以上
還有一個朋友生氣了
加上聼了很好笑的東西也不下兩次

很痛苦的
我吃完了我的面 ...

他也走了。

然後點點點 ..
分享了很多關於蘇打綠的一切










今早聽到988播蘇打綠的歌 - 無以倫比的美麗
晚上聽到988播蘇打綠的歌 - 早點回家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