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十四號 大雨

好大的一場雨哦。

昨天其實我還是睡了
大約一點的時候 ...
所以沒有讀到 geografi ...

今天考卷來説
國語非一般的難
而道德就成反比,簡單

今天因爲要出席歡送會
所以本來一點五十分放學的
我們就等到了三點十五 ..

中間,根本沒有心情讀書
至於打擾到了想讀書的朋友們 ..
我很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啊 ..

呵呵,pizza 來的時候我還很開心呢 ..
其實吃了湯麵之後
我有點不舒服了
不過還是維持在與開心的狀態

到了歡送會,更加不舒服
不過還可以忍耐

由於韋伸明年也會離開學會
所以我就“瘋”他
儅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
(玩法:用口含者吸管的一端,傳橡皮脛。音樂停止后,橡皮脛在誰的吸管上,吸管就會被剪。)
我故意不接他的橡皮脛
然後就很無辜的一直被剪
更誇張的是停留在別人的橡皮經我也一樣丟給他
哈哈 ...

其實只是想要他覺得他在玩這個遊戲
平時的他,太安靜了
記性不好
和別人的交流也不多
希望,他真地記得我這個常常欺負他的組長

還有詠喻啊
他要轉校了

在我考試之後
我一定會買禮物給你們的 ...
你們要記得我哦^^
而且一定要收下我的禮物啊 ......

現在
好大雨
原來學會之後的我
總是一幅累垮的樣子
(看了某人對學會的感想,真得很感性,有點要哭的感覺 - p/s:只是有點... = =)
呵呵,我真得很累
很不舒服 ...

不過算了
因爲韋伸,我今天玩到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人生幾時會結束呢?

希望天天都那樣開心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沒有看到他 ..

呵呵,以爲自己不會在意這件事情的
可是 ......

明明就知道是自己在騙自己

= = = = = = = = = = = = = = =

好啦
今天也要一樣努力!

加油加油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尤其是巧,不要灰心啊

加油 ..
在別的科目站起來 !
欣怡願意把好運借給你~ ^^

= = = = = = = = = = = = = = =

爸爸,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1. 谢谢..但是这次的考试似道真的不是普通的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