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苍蝇

终于问了朋友要我问的问题了(好多....)
终于记得要问了
终于电话恢复忙碌了
终于觉得我像苍蝇了...
终于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了
终于...................

睡不着了。= =

好烦哦!!
由于还在睡眠状态换回017sim卡...
竟然有一堆的简讯............................
快要哭了...........一个一个回复
然后就想起好多要问的问题...

(不能怪我,睡眠状的脑袋想到的东西不多)
结果我要的问题竟然一句一封的问..
我吵醒他了...(对不起...........................> <。)

然后我妈就进来了
说我哥生病了.......
我要照顾他...........
天啊~
我要去诗惠的家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绝对不能抛下哥哥不管的
可是我答应了要去诗惠家
答应了的事不能不做.........T.T

不要再那么晴朗的早上给我那么大的烦恼好吗?

我要睡觉拉。〉〈

昨晚因为2哥睡得不省人事
我要帮他和他的朋友做好沟通
不然他就不知道今天的地点今天的时间今天要带什么
重点是朋友还要他通知别人...

搞不好他明天早上才睡醒叻...

结果弄到我好迟都不能睡..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了

大姨妈也发脾气,提早到了.... = =。

亏我还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赖床的..
天啊..................................................
我做了什么?!
要这样惩罚我?!!!!

呜呜...................................................

1 則留言:

  1. hey..我换了我blog的website..
    child-qiaoer.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