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8月11日

很久沒有這樣偷偷窩在房間角落
用這個看起來像是我的電腦的電腦寫我要寫的東西了

前陣子電腦上不了網
大哥又出遊了
二哥不肯幫我看(應該是不會弄..)
所以就把它戈在一旁很久了
重點是,懶惰用。

今天天氣好糟糕
心情卻還不錯
雖然今天生活,忙碌

到了學校,就忙讀英文的默寫
還以爲坐我隔壁的女生沒來上課
怎麽知道默寫完了
他就出現了

之後的華語節(兩節課)
忙著打捆
説白了,就是打瞌睡。= =

不能怪我呀
老師在討論華文歷年試卷
説來說去,解釋課文
大腦完全沒有想聼的意思
努力的撐了一節半
才被瞌睡蟲打敗,睡了。

連起立都沒有力氣都沒有,
最近的我真的累坏了。

下課想要把計劃署拿給慧蓮
可是他不在班。
儅我站在那個班級門口
就看到兩個女生看著我笑,而且表情絕對不正常。
希望是我多心 ....
他們應該不會笑我吧 = =

然後持續的忙忙忙,笑笑笑。

超累。
不懂哪一節的換節。
拖著累累的身體再去找慧蓮。
因爲看不懂計劃書上面的修正

偶然的,他經過我的前面(廢話,那裏是他的班)
他是要上厠所。= =
然後莫名其妙就和朋友high起來 ...
結果就是 .....

被發現了。

有想去撞墻的感覺。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終于找到那本我要找的小説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是 九把刀 的書
想要那本書的原因是,吳青峰有在裏面寫序。
很開心,雖然只是借回來看看
可是已經感受得到他的文筆總是有著很深奧,很感性的...感覺(峰)
和常常看著他寫的歌詞
自己領悟道理,再深深被感動一樣

很遺憾,因爲考試
所以我放棄借回家看的機會
我把書還了。

過不久就放學了。
下了毛毛雨 ...
這個放學又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我沒有看到他。

說回天氣吧 ....
天氣好爛。
下了雨,可是更熱了。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可是越下就越大。

雖然,並不坏
可是我和青峰一樣
不愛下雨。

直到我回到傢
忍不住疲憊而睡着

睡醒后,雨停了,涼了。

吃飯時看新聞
又有很多人因爲天災而死去。
其實真的有點傷感。

人熱們還意識不到
世界,正在報復我們嗎?
有時覺得環保,好沒用。
大家都不支持與配合

我們做那麽辛苦
他們還在製造垃圾

有時,還真的想要和他們一起污染地球 ....

爸爸說環保很重要
可是每天晚上他都開冷氣

這就是大家。

大家都和爸爸一樣
只會說 ..

已經不是爸爸的錯了
因爲大家都一樣在錯
就等於大家都沒有錯
(不知道那裏聼回來的..)

今天早睡點..
才12:50 ...



大家
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