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今天 ...

要寫什麽呢
明天要上台説話
說感人的話 ...
要說什麽呢 ...

需要認真想想了

呵呵

今天啊 ...
要解釋啊
其實有點期待冬會問爲什麽我不去補習
不過他沒問,我也會解釋的 ..

因爲朋友放我飛機
所以要等下個月才可以開始補習

今天啊 ...
我逃了兩次
這是下意識的反應
因爲碰面了,我會渾身不自在的 ......

在那些逃跑之前我帶金桃去他班
我已經看到他一次了 ...

之後是 ........ 他們美術節
朋友說很累,想走走
反正也想上厠所
所以沒思考就出去了

本來沒什麽注意的
朋友問我他們是不是美術節的時候
我就有嚇到,因爲看到咯 ..
然後跑回班 .........................

對不起啊,真的是下意識動作 ..

然後的是放學
再次發現自己很沒有注意力
我沒有看到他,可是巧看到了
我還在聊天呢 ...

巧就叫我轉過去看 .. = =

給我看到又怎麽樣?
我會逃跑啊 ..

在逃跑前(其實是思考要逃去哪裏)
我的手都在發抖哦 ...

然後我跑去 ... 賣 ice cream 的地方

看到他和官鴻走了
我才跑出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去休息了
等下還有補習

補習后我不怎麽打算睡(睡一點點啦 ..)
至少要背完我認爲要背的東西才可以睡 ..

呵呵
很難哦

因爲我今天想要讀moral(已經讀到不錯了),國文(novel)
還想要搞定geografi的一半(因爲明天歡送會,還要背dr Jekyll..)

加油^^
大家加油
(又要做夜貓子了,半夜我一定會上網,哈哈... 精神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