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一个周末

一个周末的时间
其实可以拿来做什么呢?
担心 ....

担心欢送会,
这是我整个月以来的一个大烦恼

还有在想 ....
巧 生气完了吗?
他不像是个小气的人
所以没事了吗?..

接下来就是正常生活了。
早上五点起床,睡不着了... = =
(最后还是逼自己睡了..)

然后八点真正要起床的时候就睡不醒 .. = ="

之后爸爸要去开会,我就去邻居家。
吃了一个毛毛丹 ...
(因为看起来像红毛丹,可是不知道真正名字,所以取了这个名= =)
不好吃 .... = =
因为要把种子吃下去 ................ = =

种子很像青色灯笼椒的味道 ..

然后就躺着做练习(数学)
之后因为头痛,所以去看电视了 ...
(明明就是抵挡不住诱惑~)

和朋友聊了很久。
又到吃午饭时间。
邻居不打算吃 ... = =
妈妈打算去粘另一个邻居一起吃。
因为他们有火锅 + 黄酒鸡。
加上爸妈看起来一点都不饿,
纯粹让我和哥哥去填肚子的感觉。 = =
(当然没有讲到将坏啦,因为他们很久没有见面,所以一起吃^^)

不过有害羞到。
超不敢去拿食物的,都是妈妈来。
吃着吃着,我回 "家" 去了 ...

回到 [ 邻居家 ] ..
他们再看 night of the .. 2 = =
因为看过了,就回家睡觉。

其实也没有想睡啦。
只不过感觉没有睡饱,坐着坐着就睡了 .... = =

然后就要回去 kl 了
好平凡的一天 ....

回到家才有我忙得叻~
功课都还没有做,计划书还没有弄 ..... T T

想哭 ~

然后就这样 ...
做完了,也早上两点叻....

大家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