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8月28號 雨..

說真的 ..
還真得很討厭很討厭下雨
當然,不是在説巧

只不過真的很討厭這粘嗒嗒的感覺
尤其是冒著雨
還是要上學的時候
更加慾哭無淚
哈哈哈哈 ...

媽媽一早要帶叔叔陪伯伯去看醫生(有點複雜><)
我只好和爸爸一起出門,再讓爸爸帶我去上課

感謝,還有對不起爸爸
爲了要帶我去上課
害到爸爸沒有和他的同伴一起喝茶 =(
(我也不想去的.... > <。)

去到學校,其實也只是無聊兩個字就可以帶過

~無聊~





帶過了..
(暴風雪經過)


沒辦法
最近我傢流行講冷笑話
連爸爸,叔叔也跟上了我傢的流行
我怎麽可以落伍呢?
哈哈...

回家前,吃了飽飽的一餐
雖然好吃
但是很咸 ><

最近口味有變淡的趨向哦

然後回到家,累累累
就睡了~(lazy)

起床的時候都很晚了
起來工作咯(環保學會)
這個假期都沒有好好讀書咯

現在仍然忙碌中

聽者蘇打綠的歌
輕鬆很多

最近很少聼電臺了
所以很久沒有聽到蘇打綠的歌在電臺出現了

最近一直回校補習
回到家,累了就睡
時間到了就吃

hai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