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八月三十

青峰,生日快樂。

今天是的生日

我再bukit tinggi 不可以上網

今天過的其實也沒有什麽意義。
早上起床明顯眼睛疼到不行
昨天晚上因爲看了恐怖的東西
爲了要忘記掉,所以看綜藝節目看到半夜兩點
今天八點多就睡醒了
很困
早上和平常一樣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 雲吞面
然後就回家
bukit tinggi 的那個傢

很想念學校的生活,想念朋友啊
還有 春日光
我很不容易的托朋友幫我買到蘇打綠的專輯
雖然不是預購版,沒有送東西
可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很滿足

這裡很涼爽
我變得很愛睡了>< 吃了午餐,(這段期間在看電視)兩三個小時后我睡着了。 睡醒后 愉霖告訴我 八度空間在做 - 我猜 打綠當嘉賓

很嚇倒
朋友們總是會告訴我很多我錯過的蘇打綠消息
很感謝

雖然蘇打綠沒有什麽出場
沒有什麽講話。
可是仍然很開心了~

今天就這樣過了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