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炸倒..

今天被那個 gay gay 的好朋友瞪...
不會是誤會我告訴班上的人他的朋友gay的吧?
我無辜的啊 ...
還不是昨天的事情
我才不知道他是同性戀的
炸倒,無端端被瞪

今天因爲要等時間過,要去補習
第一次去巧的家
炸倒,他家沒有東西吃(哈哈)

今天從巧的家去mutiara
要買好多東西
竟然看到哥(夏)
炸倒,他看到我竟然只是想說 他看到嚴居俊 = =

今天買了好多東西
禮物,溼面巾,新書包 ...
炸倒,就是忘了賣膠布

今天好不容易經過風風雨雨
兩點多就到補習中心
炸倒,補習取消 ....

今天難得早放學 + 考完試
炸倒,我因爲一個被取消了得補習
放棄了去看電影的機會 ...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和三勤的朋友一起呢?
明年 ...

又不熟了吧?....

2 則留言:

  1. 我几百年前就说了..我的家没有东西的==..(除了那一堆很乱的东西XD)..
    我也不是因为那个所谓的补习而没有跟3诚出去玩==..今年他们搞了2个聚会..我一个都没有去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