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巧家一游

吃了早餐之后
天空就下了很久很久的雨
听说,于是上天的眼泪

天,怎么了 ..

就这样早上被我混了过去
妈妈也是时候回来了
因为哥哥要出去补习
所以我也得提早出去

去巧的家(店) ...

昨天晚上吃一菜一鸡
今天早上吃炸鸡 - nasi lemak 的配菜
今天中午吃鸡饭
去到巧儿那里
他竟然也要吃有 鸡 的食物

胃好痛的感觉 = =ll

我们没有去补习
所以我在他家混了很久
巧的哥竟然用书包轧向巧...
暴力啊 ..

我的头也在痛了....

之后还和他弟弟混熟了
然后被威胁了(巧要传简讯给冬= =)
最后...
惊心动魄的巧家一游结束了

好感动 ....

好想回到学校哦 ~
呜呜........

至少还可以看到冬
还可以和毓琪玩
更加可以上课(不用做那么多功课= =。)

呜呜....................................................................
不要停课啊 !!

2 則留言:

  1. 哇..你真的..删到完啦==..
    在我家你就必须承受观赏暴力的折磨的啦~XD
    我都惯了15年涅~~

    回覆刪除
  2. 没有时间嘛..
    将就点啦..
    反正重点有在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