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特地寫給你看得

不管你還有沒有再到這裡看了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繁體字了
不管你現在有什麽心情了

你就是贏了!

你贏啦~
我討厭你了!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你了 ..

我就是這樣小氣的
就是這樣蠻不講理的討厭你
至少我不喜歡你了,你開心了沒?

以後以後以後都不用來這裡看了
已經不會有你的消息了(至少現在的我不會想寫你!)
所以以後以後我們見到,還是會像陌生人
不會不會不會再躲你了!!!
你開心了嗎?

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這輩子最討厭的動物就是 豬了!!
你喜歡狗,我偏偏就是喜歡貓
你喜歡數學,我偏偏討厭數學
你討厭白色,我偏偏最愛白色
我討厭你喜歡的東西!!!

討厭你啊 ...
莫名其妙,我就是要討厭你!!
不用在乎我會不會SMS你了
以後我到A1補習也不関你事了

我真得真得很討厭你.....
每次因爲你我都說我不會哭
到最後爲什麽還是要哭?
都是因爲你因爲你因爲你!!
不喜歡你就好了!!!
爲什麽我就是要喜歡..
我討厭你啊!!!!!!

我就是這樣敏感,小氣 ..
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那份禮物不會送你了...
最好那幾句生日快樂你也還給我
收在我傢的冰箱也不要給你!!!
省回~

恨死你了......
恨死你了......
我討厭你...

以後以後以後
一定,不會再了!!!!!!

哼!~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能不能跟我解释下
    为什么你突然会讨厌他?

    回覆刪除
  3. erm..dun like tat larh..
    juz take it easy k?
    dun angry~~
    b hapi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