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好无聊哦

好无聊哦 ...
没有东西可以做..
突然很想念我家的小猫
我告诉大家了吗?
有只猫在我家屋顶生了小宝宝
而且不止一只 = ="
虽然我比较喜欢小狗,
可是那些猫咪也好可爱哦 > <
前几天还会走路了呢 ^^
我天天都会到我家露台看看他们
今天他们不见了......
他们没有走出来吗?
还是真的搬走了?
要看进去他们的窝就必须爬出去屋顶
虽然我很想 ....
可是我怕别人以为我要自杀 = =
而且很危险
上次因为要看他们
我爬过出去一次
差点就跌下去了 ..
没有看到他们
竟然有莫名的不安心
竟然真地会想念他们
其实他们也只不过是在我家出生的野猫
可是从他生了过后
看着很凶很凶的母猫
到还没有张开眼睛的小猫
然后是会走的小猫
到他们不再怕我 ....

竟然真的会想念
回到电脑前
听到林俊杰的歌 .....
喜欢他的歌是因为常有共鸣和感触
今天播出的歌,我还想她
一首好久以前我很爱很爱很爱的歌
竟然有回那天想哭的冲动

可是只是冲动
所以没有哭啦
然后哥找我问我东西
我哪里会这种高科技的东西呢?
就去问冬咯
他没有回我
好像走开了

有点....失落








(分享)后记..

看到几张峰的照片
很可爱的

狗狗可爱吧?峰也很可爱^^
剪头发 ... ^^
猫咪 > < 很可爱涅
可是我家的比较美
差不多全白的......

2 則留言:

  1. 好久没来你的blog了,哈哈
    所以进进来给你留个言。。。
    为何不把小猫给养了呢?

    回覆刪除
  2. 猫咪很脏...
    我也想养啊...
    爸妈不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