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一个像是星期日的星期六

今天啊,真得很像星期日
可是今天又要很早起床
很讨厌的咯 ...
这个假期又不能睡饱饱了

今天要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
明天要去拍全家福
星期一到星期四要回学校补习
(超不想看到某某人;没有人陪我补习,要自己一个= =。)
期间大哥的朋友还会来我家帮我补习

好怀念从前补考的时候
没有那么忙得行程
除了朋友帮我补习数学之外
就没有了 = =。(真幸福~)

好啦,回来今天 ..

一早就被哥哥的朋友看到了我还没有睡醒的样子= =
(昨天晚上来我们家过夜的朋友,还有哥哥的女朋友~)

然后就还算顺利的到达了哥哥的学院(新纪元学院)

怎么说 ..
其实很无聊也
因为可以进去礼堂的只有哥哥,爸爸和妈妈
我,二哥,(大)哥的女朋友和她朋友在校园等他们出来
无聊到我睡在了他们学院的图书馆(明明就是自己很累)

直到他们的典礼结束,可以拍照的时候
我们才到礼堂去找他们

哥哥好帅~ XD

意外发现!!
好多老师也 “毕业” 了
在新纪元里拍毕业照

我看到而我认识的老师有~
关惠兰师
陈宝宝师
苏慧珊师
王巧玲师
罗翠云师
黄晓玲师
伍业和师
黄桂金师
谢丽婵师
黄爱丽师
陈丹丹师(我只有有和他打招呼)
陈玉玲师
曾添才师
曾丽丽师
刘雪燕师
林美惠师
张焜水师
李嘉伦师
王恩典师
陈燕燕师

还有点点点,很多老师
写不完 ~

哈哈....
我应该去打个招呼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