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幸運 vs 倒梅

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昨天老師很遲才讓我們走
音樂節

就是因爲來不及收拾書包
所以我還得爬上樓上去拿我的書包
才和巧他們會和,去補習
在上樓梯的瞬間
我感覺到什麽
他好像經過我的旁邊
可是我沒有時間理會

下到樓下還被橋罵了
因爲太慢 - = = 對不起。

然後在走出車站的時候
我還喊道很大聲
叫哥(夏)去問他:
他明年還會留在學會麽?

因爲明年學會極大可能會和他的學會互動
我是活動股的
應該可以更動活動
不幸 ~ 他就在我們後面

我知道我突然走到很快
因爲我不知道我需要以什麽表情和情緒面對
原諒我,真的 ...
原諒我好嗎?

越走越快
到車站時,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呵呵,我天真地以爲是他叫我。
至少我現在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那個時候我也因爲膽小而沒有回應
所以徹平了?!

之後一直,在mutiara時他也都在
其實也還好
只不過還是會不知所措 = = (抖~)

之後我們搭錯車
可是後來遇到好心的巴士司機
他免費把我們載出來(馬來人哦)
雖然巴士上一個人都沒有
很恐怖一下






今天補習英文他沒有出席
好運?
還是應該問他爲什麽呢?..

下一次的補習我沒有去 ..
后一次的補習我才可以出席
誰能告訴我老師下個星期會說什麽?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