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你能回答我麽?爲什麽 ...

爲什麽你總是不要理睬我
讓我像個瘋子似的,自言自語

爲什麽你總是要理我好遠好遠
讓我像個瘋子似的,胡亂尋找

爲什麽你總是要問我回答不到你的問題

爲什麽就只是你會讓我不知所措

爲什麽就只是因爲你給我的小小原因
就可以讓我傷心好久,哭 .. 好久

爲什麽你像是討厭我
不和我交談,不和我聊天,像是不想認識我

爲什麽你就是不要像個陌生人一樣
我不會注意到你
你也不會不理我

爲什麽我要那麽討厭你

其實有沒有想過
並不是討厭
只不過是一個讓我可以躲開你的藉口

我說我討厭你
爲什麽我就是要在乎

爲什麽就是要在乎

...

我很不開心啊~
有沒有一片大海
有沒有一座山谷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像大喊 ...

我討厭謝欣怡 !!!!!

我很不開心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