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疲憊? 愚蠢 ?... 愚蠢的疲憊?

今早算是在我的預料之外,
我真得真得很生氣
就算是遲到(來載我們去學校)
那,7 點15 才來會不會真得太過分了呢?

去到學校
如往常,生計節都沒有上課
都在聼歌
不然就和朋友在講話
全班都沒有人上課
有人還在吃瓜子呢
我對班上的讀書風氣 ,徹底無言

其實今天過到還蠻精神
只不過,提不起心情

放學前的第三節小休(就是第八節換節)
本來是和朋友講笑
說很久沒有看到冬,以後都不會看到了

旂面就出現了一個我七天沒有看到的人。

退後了兩步
我不是想要逃走
只是嚇到
也許這個也是我的本能反應之一

可是他也轉過頭走了。

原來 __ 沒有原因的在自己在面前走掉
是非常難受的事情
真得很難受
很難受

補習英文后回到家
就對著我的電腦

開始覺得眼睛出現問題了
很干很干
又開始痛
最近,常常眼睛乾燥,然後疼痛
真得有點擔心

用買回來的眼藥水滴一滴
我又要趕去國文補習了
真得受不了
眼睛

在車上聽到梁文音的 "最幸福的是"
竟然有想要哭的感覺
很久沒有聽到一首歌會想要哭得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被那裏一點感動
只是覺得很悲

鼻子痠痠
眼淚打轉

之後之後,
疲憊淹沒了一切 ...

真正的愚蠢
是對你的幻想
愚蠢,愛上
愚蠢,逃避
愚蠢,傷害
愚蠢,欺騙
愚蠢,....

是對你的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