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13 / 4 - 應該看得到吧?

兩天足已發生很多事
可是 ...
難得這兩天都沒有我可以回想的東西

真的開始怕別人對我的隱瞞了
故意的迴避
到底是爲什麽

原來沒有答案是那麽讓人不安

原來沉默比真相來得更傷人

原來,我不配嗎?
作爲一個朋友的身份

我不配幫你分擔嗎?

我不配幫你隱瞞你的不快樂嗎?

我不配做為你一個真心的朋友嗎?

原來在你的心目中 ...
只是真心朋友的角色

我也沒有能力辦好

並沒有在說誰
絕對不是學校内的朋友 ..

所以
拜托朋友們
不要隱瞞我好嗎?
我真得好怕好怕 ~

這樣造成的友誼裂縫

最近好多人都覺得友誼出現裂縫了
哥哥或姐姐
朋友或我

好了 ..
其實今天是很平凡的度過

只是偶然會想起昨天,
裝成漠不關心的樣子
其實昨天剛巧看到居俊
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的 ..

突然和巧說的一句 “我跌倒了”

也像是潛意識相要告訴他的消息
雖然他聽到或聼不倒也沒有什麽關係了

雖然他也不會看到

雖然根本就不會 ..
有人想要讓他知道

我真得真的還是很喜歡 ..
很喜歡他。

我裝
裝不關心
裝不在意
可是,

只要碰巧,我們還可以見到

我就很滿足了
很滿足了

我不再在意他會不會把“見面”放在心上

以後
我一定不會再從後面逃走了

就算是陌生人的擦肩而過
我也一樣滿足

ctrl +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