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09 / 07 一天

今早根本就是一幅睡不醒的狀態
起床了繼續睡
睡了又被叫起床
除了在梳頭髮
別的時候都在打瞌睡

好不容易去到學校
發現自己睡不着了
而且,不曉得自己可以讀什麽 ..

就這樣尚算順利的考了華文
而美術呢
凃不完。

拿到題目的時候
就已經愣了十分鈡
因爲有報考統考美術 - 想象劃
所以得到的選擇只有兩個

一,劃木屋着火的場景
畫很多人不是一個問題
畫木屋才是麻煩 ..
我不會~

二,美嘉服裝店大促銷
還要人山人海
別無選擇 ...

十分鈡后我決定畫這個

結果 凃不完。
所有人都沒有眼睛...

很sad


回到傢還陪哥哥看了恐怖片~
嗚嗚 ...

而晚上
就恢復我讀書的樣子

雖然說考試了
可是我動電腦的機會多了
因爲有了自己的房間
電腦也像是自己的~
很開心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受不住誘惑
一直玩電腦

可是我最近也只是在聼聼歌
要睡着的時候
和朋友聊兩句

比起以前~

我讀的東西多了...

謝謝媽媽對我的信任
謝謝電腦陪我度過漫長的讀書時間。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