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天使?惡魔 ..

今天放學發生的東西都在巧的 blog 寫到蠻清楚了
我也很懶惰描述放學的生活


慵懶

這是給于這幾天欣怡生活的形容詞
假期生活都沒有讀書
睡了吃,吃了玩,玩了睡

即使不是假期
今天也一樣
早上真得提不起精神
爲什麽那麽慵懶了呢?

天使想要戰敗惡魔

對於畢業旅行
我真得不想去了
真得有你們想想得那麽好玩嗎?
不知道 ...
我覺得不想去
可是因爲某某事情
還有巧的 ..." 甜言蜜語 " ( 哈哈 )
所以還是考慮考慮
巧有去,我也有去咯 ..

天使第一次想要和惡魔站在同一陣綫

對於 " 我們 " 的班
其實真得有點氣餒
有時,可以顧慮我們的感受嗎 ...
只要細心一點
就可以觀察到很多的事情。

天使?惡魔?不知道這是誰的想法了


說會今天吧
我沒有看到他
天使與惡魔一起想念,同一個東西
回憶也是他們共同擁有的

今天要抄功課
所以還是沒有時間讀書了

明天更加不可能吧?
連續的補習
( 他,沒有補習英文了.. 爲了什麽呢,可以讓我知道嗎... )
一定很累

什麽時候,天使才會是個大贏家呢?

謝謝另一個他,常常陪我讀書
還有為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