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煩躁

和昨天有著非常大的對比
煩躁 .....

不懂應該怎麽寫了
做全家最小的,最笨的
好可憐 ...

膠布,藥水,鐵打酒
都是我一個人在用耶 ...
還給人家罵用膠布好像在吃膠布醬 ...
用太多 ...

明年我會停掉我的英文補習吧?
好累 ...

早上6am就因爲上學而起床
3pm放學 ,趕去A1 ..
上到6pm回家
之後還要補習國文
很好!我竟然比上班族還要忙~

眼睛,非常不舒服

今天晚上補習出門前
媽媽叫我把棉花放在傷口
然後再貼膠布 ...

OMG ..
回到傢的時候
棉花粘著了傷口 = =。

很痛 ...

還有很多東西
其實真得很不想躲躲藏藏了
可是對自己的矛盾,
真得快要瘋了

以後他好像不會去英文補習了
是停了補習吧
有時被琪罵的時候,還真得不會反駁

我說這是好事 ..
他說我口是心非
說我看不到他
明明就會不開心
可是還要裝,還要裝 ...

對啊 ...
我要裝
我裝開心不好嗎?
可是很多時候,我並不是在裝。
我真得可以開心的笑,好嗎?

我今天真得累了
表達不到我想表達的東西 ...

我就是很不開心
也不知道爲什麽

放假 ..
五天 ..
對大家來說是好事嗎?
對於方成,這很不錯嗎?

我好累,好失望

對於方成
對於學校
對於考試
或對於校内的哈巴狗 ...

11 點了 ...
真得好想好想他


對於畢業旅行:
其實我覺得去那個什麽resort真得沒有東西玩得咯
真的決定要去 bukit tinggi 的話

可以去我 “家”
那裏可以出租的

不過極限也只是可以游泳,BBQ,玩下山水
爽的話去爬爬山咯
基本上也沒有東西做了

打羽球要到新村的羽球場
不但遠(有車就方便咯)
而且很陰森 ...

要打籃球也要到新村
不但更遠,還要自己帶籃球
還有場地很爛

要睡覺,有超多床 ....

好像有棒球桌的
可是沒有棒球棍和球 ...

好像可以唱K
(我就一定可以,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開放給外人)
可是爛到 ...
椅子是大家捐出來的沙發

要看電視有電視
可是是沒有astro卡就看不到的
(但是還是有CD機咯 ... )

要玩PS有PS2
可是要自己帶遙控器和遊戲光碟

雖然看起來什麽都有
其實什麽都沒有

每個禮拜我也只是去睡覺 ..........

比較可以期待的是吃咯
假如真得去我提議的地方
我們還可以自己弄火鍋吃
至少那裏我家就會有冰箱
方便很多 ...

我媽還問,你們是要去法國村麽?

呵呵 .....
不知道啦
我提議的是那麽多
可是我有很懶惰去告訴億潔 ......

暫時就寫在這裡拉

有空的人幫我傳話告訴她,謝謝 ...



還有一點. ...

bukit tinggi 距離文冬才半小時
如果有車也可以去那裏阿
彩琳的家鄉
他應該熟吧?

我只是知道那裏有很好吃的 ice cream
還有很遲晚上才開黨的超有feel超好吃的 扒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