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台語歌

今天我在學蘇打綠的台語歌
對於一點都不會講福建話的我來説哦
簡直就像是在學日文歌一樣

可是因爲歌曲很好聽
歌詞也很有意思
所以我對自己說
我非學起來不可

其實最近有點忽略了蘇打綠
對於他們突然沒有抱那麽大的熱誠了

可能我就是那種花心大蘿蔔
而一個時間只能專心喜歡一個的人
因爲最近喜歡俊傑的心回來了

不過無法否認
我真得很愛蘇打綠~

哈哈哈哈 ...

- - -

無眠

今啊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沅歸瞑龐未當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沅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内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龐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做伴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龐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爲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麽為怎麽戅戅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 蘇打綠 < 夏 · 狂熱 > 曲目裏第十首歌(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