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考試最後一天

今天的數學果然很難
難到我~ 做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知道我在幹嗎
可是盡力就好嘛
沒有作弊

左邊四個就可憐了
被抓作弊,見訓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天,大家都去溜達了
我也去了Time Square

其實真得很抱歉
丟下了巧,yiweii,...

走出去的時候看到大麻
發現我看到他之後
我會有講話很大聲的習慣

之後還看到天才

很快去到了 sungai wang
真得很討厭那裏
非常的雜亂
心情也會隨著變得不好

本來是打算去看電影的
可是我們遲了
所以走街去了

本來以爲我們很多時間的
吃了一個快餐
我們就開始去看東西了

可是原來時間還是不夠啊

四點就回家了
不過依然很開心

和朋友買了一件一摸一樣的衣服
顔色不同。

今天
我用掉了五十多塊錢
明天我要吃什麽呢?
吃自己啊 ....

哭 ~

回到傢還要被叔叔痠我
說我去看電影沒有帶他去
> <

無辜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開電腦看到姐姐的留言
說會給我驚喜

一定是蘇打綠的專輯買到了

謝謝哥哥和姐姐~


然後難得看到哥哥上網~
很開心很開心喲 ..
哥哥說他買了
要寄給我

呵呵,
可以不用那麽急啦
你自己的東西比較重要

沒有網路
沒有瓦斯
沒有乾淨水

哥哥,真得好辛苦哦~
要開開心心哦
( 我想要你的地址,看到這句話的話,要寫下你的地址哦~ )

可是我真得很感動哦!
(順帶一提,我想你們是真的!)

哥哥要加油啊
以後我要做出名DJ的妹妹哦

加油加油

- 我好多好多話想要告訴你們哦
哥,婷婷姐 ... 我真得很想念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玩了一整天
好好充了電
下個星期一就要重新開始了

開始準備真正的PMR了
還有統考

所剩的時間不多

加油!!
最近擁有很多正面的力量
開心多一點 ~

( 美術啊 - 哭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