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爆開心的一天(沒什麽重點)

今天超級開心~
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麽興奮什麽
就 ... 朋友嘛
就是居俊^^

第一次下課有一直看到朋友
見面
經過
不知道是錯覺嗎?

我看到他笑
可能因爲這樣我覺得很開心吧 ...
就算是錯覺我也甘心傻笑

而且有一次他們上樓梯的時候我縮了進去(他就看不到我了)
其實我朋友還真夠了解我
還罵我,不看的話等下不要後悔~
哈哈 ... 對不起咯

説到 ...
他們體育..
完全沒有看到那個朋友咯
不過因爲要跑出來
我和琪逃了十多分鈡的課

其實也不過分啊
我今天在班上都沒有睡覺哦!
乖乖~ ^^

他們KH節時
居俊
走另一個樓梯下樓~
和另一個朋友一直盯著他下樓
覺得自己因爲琪變到很三八了 ... = =

放學沒有再和那個朋友見面了。

放學
和哥,巧去吃mamak
先喝了杯milo冰然後才吃面 ..
之後還喝了哥買的“青色液體” ...

腸胃不好啊~
我的胃明顯不怎麽舒服了。

之後去補習
真得很累
今天瘋了一天
- 因爲和朋友一直討論居俊,開心太久

沒什麽特別的了

明天有點怕
因爲有英文補習 = =。
不知道補習后我要去mutiara呢
還是要回去學校比較不尷尬 ...

怎麽辦,居俊 ..

公告~
誰是去年二勤班的?
要去今年二勤辦的畢旅?
只是RM100!餘珍帶隊哦!

詳細情形
問3德 - 曾億潔(不會寫他的名字 >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