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新床 ...

好累好累
爲了迎接我的新床 ...

我忙了一個傍晚 = ="
沖涼后就開始收拾床上的東西
要搬到媽媽的房間

開始有點後悔
爲什麽我的床上有那麽多的娃娃 ..
只是熊熊就有很多了
還有更多的枕頭,狗娃娃,棉被 ...

好了!
以爲只是那樣就結束了嗎?
我爸要把我的舊床拆了~!

雖然它是很舊了
雖然它是很不好睡得
雖然它是一點都不漂亮的
雖然我不怎麽喜歡它的 ..

可是它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的夜晚~ = =。
竟然要在我面前把他"分屍"了 ..
還是有點不捨啊
(跟了我那麽久,我都還沒有幫你取名呢...)

好吧
拆了就拆了 ..
可是爸爸預計新床會大一點
只好把我的桌子搬到最旁邊咯
沒辦法,我的房間太小了~

問題不是要把我的箱子搬出來
問題是我得重新再抹一次地 ... = ="

前前後後已經是第四次了~
(還沒有算哥哥的房間)

之後 ...
發現 ...

我本來就不應該沖涼!!
我又臭了 = =。
好難受 .....
可是我又不想讓傷口再碰水 ~

還是要沖涼啊 ...

因爲新床
我應該覺得開心呢?
還是 ... 難過 ..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麽辛苦呢 ... = =。

可是是值得的吧?...
應該是的
(開始催眠自己了..)

呵呵,今天有看到他
希望明天的講座
他不會在我附近。

1 則留言:

  1. 我也要睡床~~睡了几年的tilam==..显~~
    我怕你越希望..他明天就坐的越靠近你涅..~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