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離開吉隆坡的第三天

第三天

對我來說也是沒有什麽東西做。
早上七點多我就起來了 ..
爸媽和他們的朋友去爬山了
剩下我和哥哥 "慾哭無淚"

哈哈 ..
之後有別的 uncle 帶我們去吃東西
才不至於餓死。

回來之後還是在上網
不過不是在朋友的傢
所以只好靠那麽點點微弱的綫上網

之後也因爲小朋友陸陸續續都來我的家
電腦也只好被他們搶去咯~ > <

時間溜啊溜啊

今天是假期,所以今天不能吃午餐 > <
太多人拉 !!
不是因爲沒有位子,就是因爲出菜會很慢
媽媽他們就自己煮咯 ...

吃很飽~

他們還決定晚餐要到文冬吃扒類和 ice cream = =
這樣下去我會肥死~~

雖然好吃 ...
但是還是應該傷心吧? ...

開學后我會是個大肥婆。= =。

2 則留言:

  1. 看看一顆肉丸,再把我的臉放上去就好了 ... > <

    回家后好好量看自己的重量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