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第四天啦

最後一天呆在 bukit tinggi 了
真開心 =]

前天依然睡不好
可能是因爲那個床我沒有什麽睡
有點 .. 不熟他

睡到半夜還是會驚醒
反反復復之後,才可以再睡。
今天既然最後一天了
可能我和他(床)也認識了吧?
昨天晚上,睡得很好

既然是最後一天
也就要終結一下最近在這裡的生活了。

關於書本 -
其實我有帶書本上來的
可是什麽都沒有讀到
現在才會開始慌
哈哈 ... 回去要更努力了
可是我討厭英文單字 = =。

關於運動 -
真開心
這是我這個半年以來
第一次游泳哦 ~
超累的!
因爲他們要玩很久

游泳的開始 - 一堆人要把我推下水
游泳的結束 - 還是要把我推下水 = =

水真得很冷嘛 > <
我也想要下去的
至於結束,
我懂~ 我早你們上去,不游了
可是給你們潑到我的泳衣外面的衣服都溼了
還不足夠嗎? > <。
欺負我 ~ ~

再來的是羽球。
我沒有看到羽球決賽啊 > <。

這次我都沒有玩到羽球
只不過有用羽球拍 打兵乓 =]
雖然怪怪的
可是還不錯玩

關於 ... 電腦
最近都泡在朋友傢上網
因爲他有modem
所以就可以上網了^^
(這就是沒有讀到書的原因 = =)

關於電話
我的電話不見了 > <
不知道放去哪裏了 ..
從昨天下午借給朋友sms之後
(聼他講還一直send錯給我的朋友,誰有收到他send的東西麽?)

最後 ..
關於帥哥
哈哈 ...
今天早上吃面看到帥哥
應該是村子裏面最帥的吧?
滿足滿足~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