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受不了

受不了啦

最近到底是怎麽樣啊?
受不了

告白之後
就發生很多很不幸的事情

扭到腳(樓梯口)
然後也是扭到腳(光前堂)

最近比較嚴重可憐
之前割到手腕附近
(朋友還以爲我自殘勒)
之後割到腳

傷口好了
今天竟然就跌到了!!

最近到底走什麽狗屎運
血光之災?!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點是
爲什麽最近媽媽總是那樣?

我受傷了我也很痛啊~
不安慰我算了
但是爲什麽要痠我?
為什麽就是一幅我很笨的樣子

一幅丕視的樣子

我不是在不爽二哥
我是不開心

爲什麽我必須接受你給我的那種態度?

我真得很受不了
很受不了

你給的白眼

可是沒有事情的~
我只是宣洩宣洩
明天 .... 我就會重新開心起來

為下個星期努力!

蘇打綠也會陪著我一起的。
加油加油 ~

2 則留言:

  1. 好吧..跟你面对一点点同样的问题..
    最近一直给人讲笨..尤其是坐我隔避那个人..以前还好..现在不懂做么很讨厌给人讲笨..

    回覆刪除
  2. 努力笑笑吧!呵呵。。。
    虽然我不懂错的小孩凭什么陪你加油,但是加油就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