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9號 晴

好久沒有寫博客了(看不到繁体字的朋友们对不起~)

開學以來我都沒有停過
忙學會壁報
忙課業(上課不再睡覺,功課也不再不做了。)
忙 蘇打綠馬國後援會。

累了 ...
突然停止下來的那一刻我真的累了。

突然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麽努力
突然沒有了目標的感覺

你們懂嗎?

昨天哭了三次
傍晚哭一次,晚餐后哭一次,睡覺前哭一次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麽。

突然襲來的感覺 "無能爲力"

突然懷疑自己能夠勝任這些工作(後援會+學會活動)嗎?
突然覺得自己的努力 ....
到底爲了什麽。

那麽努力有用嗎?
那麽努力有人支持嗎?..

我把自己變得更忙碌
以爲自己可以沒有時間哭泣,沒有時間思考。

但爲什麽我要突然空虛下來....

我想睡了....
永無止盡地睡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