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對不起。

不是我要覺得自己失敗
是你們做得太好了...

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
因爲我現在才知道自己能做得多麽渺小

不是看不起自己
只是原來東西沒有我想象中的簡單

你們太好了

根本不需要我

手邊的工作要停了?
一切努力,好似沒有努力過

對不起 。
至今才發現原來我不行

想要開始的不是我
魯莽開始活動的卻是我

什麽事情都沒有做成的是我
一天之間,你們所作的超越我太多了 ..

我只是小孩

所以我沒有能力幫忙?
我想,卻無能爲力

好無助 ...

3 則留言:

  1. 不要放弃
    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再次站起来努力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没有自信做什么都做不好..要有信心..你可以的..加油 =)

    回覆刪除
  3. 怎么我也觉得自己是这样?
    常常因为这样被老师教训。。。
    不过,我也习惯了~
    而且我也习惯给人家看不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