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開學第二個星期。

生活有很好嗎?
忙碌得快樂嗎?

至少我不想要空虛....

大家都變得忙碌了,這是事實。

空閒的日子,在我這裡嗎?
不用考試卻在一個考試班。
我承受壓力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能讓自己持續忙碌
活動,日子

儘管今年又有人討厭我 ..
我不害怕了嗎?

嚴肅 ...
認真 ...

有些問題,不是一定會有答案。
有些答案,不一定會符合問題。

我問過自己,能不能持續拿到那所謂的一百分
我不行 ...
今天的我依然逃避
還是只是因爲習慣?

可是,是感覺 ..
是感覺要我離開的 ...

今天的我依然得不到一百分。


還有阿,某人請不要到處宣傳我是你的老婆
你才是我女人~
你才是我老婆~

第二個星期

最忙碌的時候是從早上七點忙碌到半夜一點,
第二天5點就起床繼續忙碌

最空虛是早上發呆下午發呆,晚上哭了就睡覺


蘇打綠
來馬了。

我沒有想象得開心
我沒能確定可不可以去
我沒能搞定我的會議内容
明天開會,我也無法出席。
我沒能做,我應該做的

唯一能給我答案的
是我的大哥。

能在下個星期日下午2點 載我到金河/TS嗎?



最後,我依然忙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