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快乐

这几天好像少写了我的部落格

09 ,喜怒哀乐都有了
学习到很多 ..

开心的
不开心的

今年更喜欢了苏打绿,
接触了更多的他们。

今年,爱上的
没有后悔。

今年,一起走过的初3 勤
还是很感动的 ...

更开心的是认识了好多的绿色姐妹
今天,有他们的陪伴

迎接明年。


09 过去了
10 要迎接的,是更多的困难

不过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一样。

= = = =

感性的讲完了
接下来是苏打绿的时间拉~~

今年跨年可以看苏打绿的直播!!!
超开心(原来我妈也知道我要看苏打绿亚~~)

虽然爸爸一直在旁边批评
但是,我知道每个人的感受不同!!

未来的一年,十年
我还是会很固执的爱着他们的哦~

苏打绿万岁
绿色姐妹们万岁~~ xD

新年快乐。
要更快乐,
要更健康,
要更顺利。

春,生日快乐。=]

加油~~~
我爱你们。

从来不会后悔爱上过
从来没有后悔流泪过
我喜欢你 ... 今年的最后一次这样说了

或许明年一切都会改变 .. 或许明年会冷淡 或许明年我会更爱

谁都不知道明年的变化。
不过到这一刻,我知道 我还是喜欢你。

新年快乐。居俊 .. 一个让我真正爱上真正哀伤的人。 =]
希望你比我快乐,比我健康,比我幸福。

2 則留言: